咸鱼小麦麦.

阴雨天.

【ALL路】关于船长.
全员向且短篇

.索隆
    他倚在甲板上,闭眼深思,看上去像睡着一样,他想起了很久之前的事。比如,刚当上海贼的时候。
    思绪万千,他有些理不过来,后来他真的睡着了。
    他几乎是热醒的,他皱眉睁开眼,结果看见自家船长像八爪鱼一样抱着自己留着口水完全一副睡得正香的样子。
    他无奈的叹气,掰开船长的手准备换个姿势睡,结果刚掰开就被缠上手臂,还附带一句梦话:"不要动,索隆ZZZ....最喜欢...了ZZZZ"
    ....笨蛋。他虽然这么想,但还是小心翼翼的把船长的头靠在自己的肩膀上,再一次闭眼,如果可以忽略耳朵红这件事实的话。

.山治
    他在厨房,在给某个橡胶混蛋做夜宵。
    某个根本不明白已经深夜几点的混蛋还在他身后高兴的催着要吃饭。
    这样下去买带锁冰箱根本没用了啊。他啧了一声,但还是做了船长最爱的肉。
    "哇啊啊啊!是肉耶!果然还是山治的饭最好吃了!"
    "混蛋你知道现在几点了嘛,每次都来厨房偷吃。"
    他点燃一根烟,吸了一口烟,吐出烟圈。他看见自家船长以惊人的速度解决完了几大盘的肉,拍着鼓起来的肚皮,意犹未尽的舔着手指。
    "嘻嘻,可是我饿嘛,山治你都这么说但还是每次给我做宵夜,不是吗。"
    他再次深吸了一口,吐出许多的烟雾,他好像,真的每次都这样,他似乎拒绝不了他的要求。
    他夹着烟,捻灭在烟缸里,他赶着船长走,并且说:"混蛋吃完就给我滚回去睡觉。"
    "山治果然很温柔呢 嘻嘻。"
     ...切。他洗着盘子,嘴角却止不住的上扬。

.罗宾
    她翻着手中的书,也留意着坐在她对面的人。她抬起头,撑着腮,看着一次又一次垂下去的头颅,用能力想帮他换个姿势睡觉,结果不小心弄醒了。
    "阿拉,路飞你在睡觉吗?"
    "嗯....没有!"船长有些迷迷糊糊,反应过来用撇脚的演技想蒙混过关。
    对此她只是一笑而过,并没有揭穿,转而继续看书。
    "罗宾,给我讲个故事吧。"
    "那么想听什么呢。"
    "嗯...都可以哦。"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户人家..."
     故事讲到一半,听故事的人早已经趴在桌子上睡的正香。她合上未讲完的故事书,用能力拿来一件衣服披在他的身上。
    "做个好梦,我的船长。"

.娜美
    她在房间里画着海图,画完一张伸了个懒腰,感觉关节都好久没活动一样。
    她听到外面一阵骚乱,连忙跑出去,然后,她看见她最喜欢的一套家具被那个笨蛋船长给弄的粉身碎骨。
    罪归祸首打了个寒碜,僵硬的回头,尴尬的对着她笑,弱弱的打了个招呼:"娜美.."
    "路 飞!"
    某人意识到不妙后刚想开溜就被一顿暴打。
    她蹲下来,在地上画圈圈,一脸无爱的说:"我感觉到我的贝利在哭泣。"
    船长站起来,鼻青脸肿的道歉,声音都变了一个样。
    "开销就从你这个月零花钱扣吧,不,下下个月也是。"
    "不要啊娜美。"
    她回过头刚想训斥他,就被他可怜的小眼神打败了,她在嫌弃自己怎么那么快就败下阵来,她叹气。
    "扣你这个月零用钱。"

.乌索普
    他把鱼饵上好,甩到海里,寻思着钓一条大鱼上来,作为今晚的晚饭。并且他已经准备好词汇来告诉路飞和乔巴自己是怎么费九牛二虎之力钓起来的。
    "乌索普,你在钓鱼嘛,我也要钓。"
    "呦西,让我给你展示一下我的钓鱼技术。"
    船长拿来一根鱼竿,利落的套上鱼饵,坐在他身边开始钓起鱼。
    不过等了二十几分钟都没见鱼上钩,船长忍不住开始怨念了:"为什么还没有鱼上钩呢,鱼啊鱼啊鱼啊。"
    "别急,很快就有了。"
    话音刚落,他的鱼竿就剧烈的颤动起来,他自信一笑,马上拉动线,说:"等着,本大爷这就收拾你这条鱼。"
    "乌索普乌索普!快拉线!"
    "我知道了,路飞你快点来帮我!"
    他险些被扯出去,站稳后用尽全身力气来拉,和船长齐心协力下,钓起了一条大鱼。
    "看吧,我就说会有鱼上钩的。"
    "厉害!晚饭晚饭晚饭。"

.乔巴
    他在研究草药,灵敏的鼻子能让他分辨出哪些是能用的哪些不能用。
    "乔巴。"
    他家船长推开门,站在门口一脸兴奋的看着他。
    他放下手中的草药询问怎么回事,船长说是因为弗兰奇和乌索普一起研究出新机器要实验。
    他眼冒星星,激动的刚想跟出去看,忽然他停下来,说不行。
    "怎么了?"船长问。
    "我还要研究草药,为了能治好大家!"
    "这样啊,那就叫他们下一次再实验吧,今天我们的乔巴医生也是很勤奋呢,哈哈。"
    "就算你这么夸我我也不会开心的,你这个混蛋!"

.弗兰奇
    他在制造新机器,作为一个船匠必须好好保护这艘船才是啊。
    他在制作过程中,顺便也弄了几个小玩具,当然是为了他家船长来的时候给他的小惊喜。
    男人都是挺喜欢酷的东西,他家船长不就是很明显吗?
    他也在追求浪漫,只不过比他们多了个标签:变态。
    变态怎么了,我是变态我骄傲。
    他哼着小曲,心情愉悦的干着手头的工作,等待他家船长的到来,同时也在期待着看到新玩具的兴奋表情。
    他听到声音,用大拇指推开墨镜,独特的颤音打着招呼。
    "呦,路飞。"

.布鲁克
    他在成为他们的伙伴时就已经把生命托付给了他家船长,当然,他也在实行。
    他也在坚信着他家船长会当上海贼王,不过好像他对别人说这句话的次数有点多?
    在桃之助让他演奏一曲的时候,他当场就抠鼻子一脸嫌弃的说不要,我只听路飞先生的。
    他早就将生命托付给了他的船长,意味着他的船长需要他的话,他毫无疑问且忠心耿耿。
    "布鲁克。"
    思绪被拉回到现在。
    "呦嚯嚯嚯,怎么了路飞先生?"
    "我想听宾克斯的美酒了。"
    "明白,船长。"
    他会在他通向王的道路上披荆斩棘。
    他会在他成为王的时候做一个最忠诚的骨头剑士。

评论(1)

热度(11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