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小麦麦.

阴雨天.

【丑哈】我救了你 却像是自己得到了救赎.
    和电影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文笔爆炸渣.

    “Puddin!”Harley从梦中醒来,坐在床上不停的喘气,似乎还有些没缓过来,洁白的地板和该死的牢房,偌大的地方只有她一个人.
    Harley梦见她失去了她的Puddin,她再也见不到她的Puddin了.
    “Puddin,我又做噩梦了,来到这该死的地方后我老是睡不好觉,你呢,你会不会想我呢”Harley自己一个人对着空气自言自语,当手轻握着铁栏,就被电击缩回了手,Harley叹了口气,心里却想着怎么逃出去.

    Joker把自己关在一个房间里,地上放着乱七八糟的空酒瓶,Joker仰头喝完手中的酒,就这样随意的丢在一旁,“HA HA HA HA”Joker扯出一个微笑,猩红的嘴唇被咧开显得十分的诡异,他躺在地板上,想着要是Harley还在的话肯定不会让自己喝那么多的酒的...想着就睡着了

    “Mr.J 昨天过的怎么样?”哈琳穿着白褂,挂着职业微笑问着Joker,仿佛再正常不过了.
    “不好,这里一点也不好.”Joker看着哈琳,摆出一副委屈的样子,女人都是吃这一套的不是吗.
    是的,这招果然有效,Joker看见哈琳有些松懈.
    “嗯...”哈琳不知道怎么回答,空气里陷入了沉默.他想装可怜然后试图达到他的目的?还是单纯的这样而已? 就在哈琳思考该怎么办的时候,Joker吓了她一跳.
    “不介意我亲切的叫你哈琳吧?”Joker靠着桌子,微倾于哈琳,有些暧昧的气息让哈琳有些紧张,Joker笑的一脸无害,仿佛不知道这个气氛一样,森绿的眼睛注视着哈琳.
    “你...如果这样你可以开心的话我不介意.”和Joker对视莫名的脸红,错开眼神后努力平息自己的心情,真是个迷人的罪犯呢.
    “那真是太好了.”Joker重新坐到椅子上,夸张的笑了一下,像个得到糖的孩子一样开心.噢多么可爱又愚蠢的小医生呢.
    “Mr.J 有人说过你眼睛很漂亮吗?”
    “没有呢,你是第一个.”
    要沦陷了怎么办...哈琳撑着腮,看着Joker的微笑,说不出迷人.

    “你愿意为我死吗?”
    “愿意.”
    “那..你愿意为我活吗?”
    “愿意.”
    Joker有些嘲讽,最不能相信的啊,就是这些话啊.
   看着哈琳跳下化学池,转过身全身上下的细胞都在叫嚣着兴奋.
    HA HA HA...
    但脚步却沉重的移步开,内心一直有个声音在回荡,你喜欢哈琳.怎么可能,我只是不喜欢别人窥觊我的玩具...得了吧,你就是喜欢上这疯丫头了,只为你疯的哈琳.
    真是个麻烦事.Joker无奈的想.
    Joker回头脱下夹克一跃而进,捞起来哈琳,迫不及待的吻上,夹杂着化学剂的味道.

    Joker透过帘子看着Harley和别人跳舞,就连黑人伸出手都没有看到.
    “你真幸运,这娘们真骚.”黑人戏谑的看着Harley.
     Joker把Harley送给黑人,Joker在想,不论他接受还是不接受,老子都要一枪崩了他.黑人看着尤物坐在自己敏感地带,身旁突然响起犹如狼一般的低喘.
    “这是你的女人,小丑.”
    “没错.”

    怎么,又梦到这些了...
    Joker甩着脑袋,努力让自己清醒起来,他坐直身子,对着门外的人说:“开车,我去找我的甜心.”
    Joker穿着衬衫,摘了朵玫瑰放在口袋里,再穿上燕尾服,他已经能想象Harley看见自己开心的模样了.想到这,轻笑了一下.

    Harley则被执行任务,脖子里的纳米炸弹让她很不开心,好不容易可以出来却不能开心的逃跑?开什么国际玩笑,我的Puddin还在等我呢.
    Harley忍不住翻了个白眼,但还是跟在队伍后面.

    Joker看见了Harley,狼狈不堪,这么虐待我的宝贝,真的是全都该死,当拥抱着她的时候,心里突然踏实了很多,你真是的...
    “你盛装打扮是为了我吗?”
    “你知道我会为你做任何事.”你想要的一切,就算是天上的星辰,我也会竭尽所能为你摘下来,谁让你是我的宝贝呢,Joker想.
    但是飞机被击落下来,Harley亲眼看着飞机撞上高楼.
    “Puddin!”Harley失神的坐在地上,不,怎么可能...我的Puddin...
    战斗结束后,Harley如愿以偿的得到了咖啡机,可她更想要的,是她的Puddin.
    Harley觉得自己简直就像在做梦一样,她的Puddin就站在她面前,她没有多想,紧紧的抱住Joker.
    “Let 's go home.”
    熟悉的味道萦绕在鼻间,Joker靠进她的耳朵,下意识说出这句话.

    嗯,我们回家.回我们的家.
    不管你身在何方,我都会接你回家.

                                                                          完.

评论(3)

热度(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