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小麦麦.

阴雨天.

【丑哈】伤痕

    "我说过多少次了,你只是我的玩具!懂吗!一个可有可无的玩具!"Joker又一次掐着Harley的脖子,按到墙上,所剩无几的耐心已经被消耗完,剩下的只有厌恶和发怒.
    "咳咳咳……"Harley艰难的咳嗽,拍打着Joker的手,因为太久没有吸入空气和脖子处的疼痛,她的脸上渐渐惨白,甚至出现了紫色.
    Joker看见她这副模样,撇撇嘴,无趣的松开手,一松开,Harley没有了支持点瞬间跌在地上,呼吸着来之不易的空气.
    "Oh..daddy的坏孩子,你说daddy应该怎么惩罚你呢?嗯…禁闭一个月?还是给你锁条链子?可真难决定呢"Joker蹲下来,捏着Harley的下巴迫使对他对视,看到的是自己预料中的害怕,为此,他高兴的笑了出来,舔舐了干燥的嘴唇.
    "咳咳咳...不..不要Puddin...."Harley还有些没缓过来,仍在咳嗽,脖子处肯定留有了淤青,听到他的话,害怕的摇摇头,她不想一个月见不到Puddin.
    "Daddy不需要不听话的玩具!"听到否定后恼怒的Joker反手一个巴掌重重的打在Harley的脸上,半红半蓝的头发盖住了巴掌印,Harley的耳朵还在嗡嗡作响,这一巴掌打得她脑瓜疼.
    Joker扯住她的头发,Harley看见的只有发怒的Joker,几乎没有了之前那个戏谑的口味.她都能想象自己现在的样子多狼狈.
    "那就禁闭一个月吧."Joker甩开她,Harley被甩在地上,Joker临走时看了一眼她,Harley还是躺在地上没有动,像个被抽空灵魂的精致布娃娃一样,毫无生机.
    Joker努力忽视心中的异样,走出了.

    许久,Harley才从冰凉的地上爬起来,走到镜子前,一个巴掌印在苍白的脸上显得格外突出,Harley用手轻轻碰一下,马上疼的呲牙咧嘴,缩回了手.扬起脖子,脖子上的淤青显而易见.
    Harley叹气,走到床头柜里翻找出药物,涂抹在伤痕上.涂到一半Harley开始大笑,大笑后紧接而来的是哭泣.
    Harley都不记得已经有多久没哭过了,以前Joker这样对待都没有哭过,今天不知道怎么,心里的委屈一下子涌到心头,止都止不住.
    她是疯狂的沉迷Joker,不惜变成现在Harley,可她以为她的坚持能换来温柔,没有,她好像是个呼之即来,挥之即去,有利用价值的东西,很像那种,先打一个巴掌然后再给一个红枣.
    她的好闺蜜毒青藤不解的问道:"小哈我不明白你为什么要跟着那个绿毛疯子,你完全可以靠自己,你的聪明我第一天就认识到了.",她现在也开始犹豫,自己还要继续跟下去吗.

    哭完后,挡不住浓浓的睡意,Harley睡着了.
    梦好像一点都不甜美,她一直在皱眉.
    Harley隐隐约约感觉有人在帮她抚平皱起的眉,似乎起了效果,她的梦开始变得甜美.是谁呢?可她又睁不开眼睛,算了,Harley翻个身,又继续睡去.

评论(2)

热度(1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