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小麦麦.

阴雨天.

【唐路】光明与黑暗.


   


    推进城总有一股黑暗和正义混杂在一起,漫无天日的绝望,似乎没有尽头.
    他们说,里面都是关着罪恶滔天的罪人,因为他们作恶多端,残暴不仁.

.

    多弗朗明哥身处于推进城的最底层,却还是每天挂着嚣张的笑容度过每一天,靠着看守的海军碎嘴和报纸得知外界的情况.
    今日,多弗朗明哥手拿着报纸,第一眼就看见几乎占据报纸一面的标题和内容:第二代海贼王蒙奇·D·路飞已确认死亡.
    看到这,原本的好心情化为乌有,也不在挂着笑容.
    死亡?呋呋呋,那小鬼死了?
    看完后,把报纸丢在一旁,自己则躺在床上陷入沉思.
    什么时候开始..那么关注那个小鬼呢?多弗朗明哥突然想到那张笑脸,带着阳光和稚气,说着他的梦想,坚定的语气让他晃了神.
    想找到答案的同时,多弗朗明哥睡着了.

.

    D..神的天敌,自己的位置被狠狠的拉下来,多弗朗明哥曾经对着新出茅庐的少年不屑一顾."呋呋呋这种小鬼我见多了,蹦跶不了几天就会被世界给淘汰."
    少年反而没有被淘汰,而是把整个世界都搅得天翻地覆,新闻也越来越多报道,悬赏令也越来越高.悬赏令那张笑脸眉眼弯弯,干净而带着稚气,跟个邻家大哥哥一样,可却是位让海军头疼的海贼.多弗朗明哥对少年提起兴趣,兴奋的想把那种笑容给摧毁,拖下深渊,这样的笑,真是刺眼呢.
    第一次见在顶上战争,亲眼看见少年如同蚂蚁般的被卷入这次暴风雨中,明明起不来多大作用,却是全场的焦点.
    多弗朗明哥觉得好笑,什么兄弟情谊,见过兄弟反目成仇的,见过为了利益不惜一切的,而他也亲手杀了他的父亲和弟弟,况且少年和刑台上的少年毫无血缘关系.
    "呋呋呋,你在帮他?"
    多弗朗明哥用脚尖挡住克洛克达尔的攻击,化敌为友,真是个恐怖的人缘.意料之中的没有回答,克洛克达尔咬着雪茄,进行下一波的攻击.

.

    多弗朗明哥勾着手指,解决掉烦人的海贼后,不自觉地在人群中寻找着那一抹身影,然后,找到了,少年支撑不住的倒下了.
    多弗朗明哥兴奋的舔舐干燥的嘴唇,全身上下的细胞都叫嚣着,同时,也在蔓延着一种奇怪的东西.
    少年拉着男人的衣角,由于隔的太远没有听清,最后少年又站起来,不顾一切地冲向刑台.多弗朗明哥撇撇嘴,他突然好嫉妒刑台上的少年,嫉妒的...发狂啊.
    后来,少年如愿的救出他的哥哥,可惜的是,死在少年的面前.
    再后来,少年昏迷过去被救走.
    多弗朗明哥开始期待和少年的再次相遇会是什么场景呢.

.

    两年过去,终于再次看到少年启航的新闻,多弗朗明哥坐在落地窗旁的椅子上,粉色大衣被当做坐垫,这个位置看出去,下面的场景一览无余,他很喜欢这种感觉,感觉就像,把人狠狠的碾在地上,所有人都在敬畏他,他是王.
    多弗朗明哥摇晃着酒杯,猩红的液体随着动作起伏,仰头一饮而尽,咧开嘴笑的夸张.
    "呋呋呋,小鬼快来吧."

.

    少年的海贼团登陆这个岛上,就被这座岛的东西给吸引,眼睛呈星星状,东看西看.多弗朗明哥看着影像里的少年,开始低沉的笑了,后来是肆意的笑,他真期待,少年会不会为了这个国家,这里的人民而打败自己.
    多弗朗明哥突然停止笑声,因为,他看见了罗.在眼镜的遮挡下,谁也看不见的深沉.
    "他值得你这样吗,罗,呋呋呋."
    多弗朗明哥突然萌生起一个想法:呐呐,想把你成为我的所有物.

.

    再一次见证少年恐怖的人缘,多弗朗明哥更加决定要实行那个想法.
    "呋呋呋,把你关起来吧,这样别人就惦记不了你了,你是我的."

.

    少年找到他,怒气冲冲的说:"喂,你就是那个什么什么什么明哥对吧,我要把你揍飞!"
    少年用着糯糯的声音说着反差的话让人觉得好笑,看起来弱不禁风却坚信这个念头,又是一个魅力所在.
    "呋呋呋,小鬼,你来试试?"
    多弗朗明哥站起来,逼近少年,少年也不甘示弱,瞪着他,他看见少年眼里的怒气和执着,还有一眼便能看透的澄澈.

.

    啪.
    多弗朗明哥躺在地上,喘着气,嘴角的血还没来得及摸去,他的眼睛碎了,他失败了,他被他曾经不屑一顾的少年打败了.
    多弗朗明哥想笑,可肚子上的传来的疼痛使他笑不出来.

.

    后来,多弗朗明哥在推进城里得知少年的消息,不知不觉中,已经待了许久,久到都忘记了外面是什么样子了.

.

    多弗朗明哥感觉到有人在吵,皱着眉睁开眼,想训斥那个不长眼的家伙,然后睁开眼被阳光刺的微微眯上眼睛.
    "少主你醒啦."砂糖抱着一盘的葡萄边吃边说.
    "砂糖..."多弗朗明哥一开口就听到自己沙哑的声音.
    "少主你没事别吧?"砂糖担心的问.
    "没事."
    等砂糖出去后,多弗朗明哥勾着手指,眼前的花瓶被提起,在月光的照耀下反着光,是细如发丝的线,但又坚韧的不像话.
    再勾勾手指,花瓶像没有依赖般掉落于地面,发出清脆的响声,再一看,已是四分五裂.
    呋呋呋,这算什么?重生?

.

    第二天,多弗朗明哥操控着白线在海上踏进,往东海的方向去,稳稳的落下,引起不小的骚动.
    大多数都是女性红着脸看着俊美的多弗朗明哥.
    多弗朗明哥撇眼看着庸俗的女人,笑容也随之变大的幅度引来少女们的小小尖叫,眼里是寒意,笑意从未达到眼底.
    他朝着森林走去,被树枝刮的不耐烦,粉色大衣也掉了好几根毛,还没有找到想找的人不耐烦的多弗朗明哥勾着手指,树一棵一棵的倒下,开辟了一条路.
    然后看见一个小团子在树桩上喘着气,多弗朗明哥走过去,居高临下的看着他,"喂..."
    "哇!大叔你看起来好酷,我们做朋友吧!"
    听到喊声的团子回头,看见一个穿着粉色大衣,看起来很酷的大叔忍不住扑到衣服上,然后要被衣服埋住了.
    多弗朗明哥额头青筋暴起,一只手提起他的衣服把他丢在一旁.
    "大叔,我叫蒙奇·D·路飞!"小路飞被丢在另一个树桩上,也不恼,反之站在树桩上笑嘻嘻的自我介绍,不过站起来似乎也没有坐着的多弗朗明哥高.
    "...唐吉诃德·多弗朗明哥"多弗朗明哥看着小小的糯米团子的小路飞,玩心大起的掐着脸上的肉,嗯软软的,肉肉的,没有拉长.
    "好难念啊,跟个鸟人一样...疼疼疼!!"接收到小路飞嫌弃的小眼神和嘟囔的话后多弗朗明哥脸都黑了,手下的动作一大力,疼的小路飞泪花泛滥.
    "小鬼,念不好就叫明哥!"
    "知道了知道了,虽然看起来你凶巴巴的,可我感觉你是好人."小路飞揉着脸颊,看着他.
     哈?乱发好人卡是不对的.
    多弗朗明哥仿佛听到什么天大的笑话一样,笑出声来.
    "呋呋呋,为什么?"
    "没有为什么."
    多弗朗明哥看着认真的小路飞,眼里闪着星光般,让他着迷,纯粹又带着这个年纪该有的童真和无邪,因为决定一件事或做一件事没有任何理由,嘛,有趣.
    "小鬼...那么相信一个陌生人吗?"
    "因为明哥是个好人啊."小路飞说.
    多弗朗明哥沉默不语,扯过大衣,往天上踏去,心底升起麻麻的感觉.
    "那你还会回来找我嘛明哥?"小路飞捡起羽毛,冲着天空大喊,没有得到回应便失落的走开.

.

    多弗朗明哥处理着地下的交易,还要操控着德雷斯罗萨,忙的好一阵子,想起来没找过小路飞,然后起身往东海的方向踏去.
    "明哥!你来啦."看见熟悉的粉色大衣后小路飞依旧扑上去,依旧被提起丢在一旁,不过似乎多了两个人.
    "喂,路飞过来,"为首穿着橘色衣服的黑发男孩对着小路飞喊道,待小路飞过来后另一个金发男孩护着小路飞,两个人不约而同的盯着多弗朗明哥.
    "呋呋呋,小鬼们,别紧张."
    "艾斯,明哥是个好人."
    "哈?穿的那么骚包看起来就不像!"
    多弗朗明哥笑意变大,这就代表,越危险."呋呋呋,小鬼,乱说别人可是不对的."多弗朗明哥勾着手指,那位名叫艾斯的男孩被提起,男孩挣扎着."放开我!"
    "哇!好厉害!"只有小路飞神经大条的没有意识到是什么情况,眼呈星星状的看着怒气的男孩.
    "是线."心思细腻的金发男孩看见衣服上的线.
    "呋呋呋,弱小的人啊,劝你老实点,我不会做什么的,小鬼过来."多弗朗明哥对小路飞说.
    "明哥你先放了艾斯吧."
    多弗朗明哥没趣的丢下男孩.

.

    "明哥你是海贼嘛?"
    "呋呋呋,是啊."
    "是不是很自由呢?"
    "呋呋呋,算是吧."
    "那我也决定了,我也要当海贼!"
    多弗朗明哥看着突然停下来的小路飞,小路飞对他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眼里的认真不减.
    "呋呋呋,就你这小鬼还当海贼."
    "什么吗!我很强的!"

.

    多弗朗明哥看着熟睡的小路飞,线不知何时攀上那脆弱的脖子,线越收越紧,已经渗出丝丝血液,染红了线.
    小路飞皱着眉轻哼了一声,线,不见了.
    "呋呋呋."

.

    小路飞很喜欢多弗朗明哥,因为他每次一来都会带着自己喜欢的肉,讲着海上的事."我就说嘛,明哥是个好人."
    被戴上好人标志的多弗朗明哥可不认为自己是好人.

.

    他啊,身处于地狱之中,看着他们因为各种事情,卑微的跪下哭泣求饶,而他呢,也是经历过,他要成为万人之上的人,成为王者.
    而男孩呢,则是生活在光明之下,像是一缕阳光,刺的他不适应,却又贪婪的想要这种感觉.

.

    后来,多弗朗明哥没有再去看小路飞,因为很忙.
    后来,命运的齿轮依旧转动.
    当初小小的男孩也成为了少年,吃了橡胶果实,为了自己的梦想而朝着大海出发,说着别人发笑的话.成为海贼王的男人.

.

    打败七武海,闯进司法岛....这一些又照着上辈子一样.
    多弗朗明哥的囚牢,也做好了,等着心爱的鸟儿飞进去.

.

    少年登上岛屿,依旧被眼前的景象吸引,多弗朗明哥看着影像,忍不住兴奋的笑了.
    "呦西,你当我的伙伴吧!"
    果不其然,得到橘发女孩的一顿爆栗.
    "路飞,不要说那么白痴的话好吗!"

.

    多弗朗明哥晃着酒杯,看不清神情.
    "带那个小鬼过来."
    "是,少主,我...我被需要了嘛?啊啊."Baby5捂着发烫的脸颊走出门.

.

    "明哥!原来是你啊."原本还在嘟囔着有没有肉的少年一看见熟悉的身影又扑上去,只是没有像以前一样被提起.
    "呋呋呋,小鬼你来了."多弗朗明哥稳稳的接住少年,少年在自己的怀里蹭来蹭去,忍不住揉了揉他的头发,贪婪地嗅着少年身上的味道,一身红衣,衬的少年越发的阳光.
    少年被留下来几天.
    过了好几天,少年就喊着要回去了.
    多弗朗明哥沉默,没有同意,而是把少年关在囚牢里.
    "呋呋呋,你只属于我,只能是我的."

.

    少年被扣上海楼石的锁链,在黑暗的牢房里喊着要见多弗朗明哥.
    "小鬼,你可不能走啊.呋呋呋."
    多弗朗明哥捏着少年的下巴,迫使少年抬起头与他对视.
    多弗朗明哥想把他拖入黑暗,坠入深渊,这样就可以和自己在一起了,可是,他的眼里还是一如既往的澄澈,对自由的向往.
    多弗朗明哥用力的捏着下巴,少年感到疼痛而皱起眉.
    "你放开我,明哥."少年说话有气无力,大概是海楼石的作用,"我的伙伴还在等我."
    多弗朗明哥听的青筋暴起,燃烧着怒意,"别想了,不可能!小鬼你就老老实实的待在这里!"

.

    少年被罗救出去.
    少年看着多弗朗明哥,说,"只有打败你,才可以出去吗?"少年闭着眼深吸一口气,睁开眼认真的看着他,"那就,这样吧!"

.

    他还是如同上辈子一样,被打败了.
    他第二次输给这个小鬼了.
    呋呋呋呋.

.

    多弗朗明哥透过窗,看见了一望无际的大海,他在想,少年又开始自由自在地在大海上行驶,去往下一个岛屿,他真的是被大海眷顾的少年,海上最自由自在的人啊.
    少年坐在小狮子上,回头看了一眼后面,似乎想要看什么,却什么也没看见.
    "路飞,吃饭了."
    "山治我要肉!"
    少年跳下小狮子,奔向饭桌.只不过,帽间夹着一根粉色的羽毛.

.

    "虽然明哥你把我关起来,但是我不怪你,因为我喜欢明哥,和别人的喜欢不一样.等我成为海贼王,我就回来找你!"
    多弗朗明哥摸着唇,少年轻吻的画面浮现在脑海,而桌子上,多了顶小号的草帽.
    呋呋呋,小鬼,我等你.

         END.

评论(5)

热度(10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