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小麦麦.

阴雨天.

【索路】酒.

    索隆喜爱喝酒,这是船员皆知。
    路飞喜爱吃肉,这也是船员皆知。
.
    索隆靠在瞭望室的墙上,手拿着厨子给的酒。
    烈酒入喉,辛辣又带着丝丝甜味在舌尖游走。
    他已经不记得何时起自己也爱喝起酒,他酒量很好,不像他家的笨蛋船长一样一喝就醉,还会发酒疯。
    突然想起他家船长发酒疯的时候,迷迷糊糊,脸红的样子着实可爱。
    哦他记得他小时候看大人们畅饮阔聊的样子,小时好奇心重,总想尝试一下,便偷偷的拿走剩下的一点点酒跑到院子里,一饮而尽后被呛出泪水,第一感觉就是辣,好在度数不高,不过后来还是被发现了因为有酒气。
.
    "索隆!"
    被打算思绪后慢悠悠的看着罪魁祸首,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是他。
    "路飞。"
    "索隆借我躲一下!不然山治又要说我了!"路飞说完坐在索隆的旁边,拿出藏好的带骨肉吃了起来。
    肯定又是趁厨子不注意拿出来怕被发现又躲都这里的。
    果不其然,马上就听到下面传来怒吼:"路飞,你又偷吃!真的是,这样下去粮食不够让美丽的lady饿到了怎么办。"
    嘁,每次说完之后又纵容路飞的混蛋厨子是谁。索隆只想给口是心非的某人竖中指。
    索隆看见路飞听到被吼的时候吃肉的手明显的顿了顿,然后又开始吃起来,直到吃完。
    "啊,好饱,哎索隆你又在喝酒吗。"路飞意犹未尽的舔着手指,随即伸起懒腰。
    好像猫啊。想法占据了脑海,忍不住弯着唇   "啊,是啊。"
    "我也想喝。"面对突然凑近的脸差点没被呛到,那人眼里带着星光似的,让他沉溺。
    "喂,路飞,你可是被禁止喝酒的。"索隆看着船长兴奋的神情落下换成耷拉的样子,忍不住想揉他的头发,真的是,可爱到犯规。
    "嘛,也不是不行。"船长又开始兴奋的看着他。
.
    他亲吻他的唇,进而加深,带着酒气的味道在口腔传开,直至分开,那人也是带着水汽的眼睛迷迷糊糊的看着他。
    船长反应过来耳尖瞬间红起来,几乎落荒而逃的逃离这里。
    剑士听到厨子说:"路飞,你是不是又偷吃了!都说了多少遍了......你的耳朵怎么那么红?"
    船长说:".....啊?有吗?"
    船医:"路飞你怎么了,要我帮看看吗。"
.
    而剑士则好心情的喝完最后一口酒。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
    嗯酒肉不分家。

评论(2)

热度(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